上周五上市首日跌6.4% 美鹰酒店信托交易前有超低价买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鹰酒店信托开始交易前出现一宗430万股的大宗交易,交易价每股0.71美元,比0.78美元的发售价低了将近9%或7美分。资深股票经纪冯施钧表示,交易价与发售价相差这么远,总额差距超过30万美元,并不寻常。


上周五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首日交易股价跳水6.4%的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在当天下午开始交易前,出现一宗430万股的大宗交易,交易价每股0.71美元,比0.78美元的发售价低了将近9%或7美分。


首日交易前进行的大宗交易并非罕见,但是过去12个月在本地上市的14只新股当中,包括总共七只首日交易便潜水的新股,只有美鹰酒店信托的首日交易出现价格低于发售价的大宗交易。今年上市的新股另有两只也首日交易便潜水,但都是凯利板公司,而凯利板新股几乎每年都有潜水现象。主板公司首日交易潜水者较少见,最近一次已是约3年前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