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莎德里和纽顿居 市场低迷两私宅项目仍推出集售

字体大小:

卡莎德里位于樟宜东路上段,首次推出市场,是已有25年屋龄的永久地契公寓。另一个是纽顿居,第二次推出市场,是诺维娜区永久地契项目,于今年1月首次招标,但找不到买主。

集体出售市场低迷,但仍有不少屋主不畏市场严寒。卡莎德里(Cascadale)私宅项目和纽顿居(Newton Lodge)昨天公开招标,保留价分别为2亿7000万元和4400万元。

位于樟宜东路上段的卡莎德里是首次推出市场,若保留价加上1700万元的预估发展费,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为1071元,价格不包括额外总楼面面积。

这座已有25年屋龄的永久地契公寓,有134个单位,占地面积为16万7528 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6。建筑最高可达12层楼。

负责销售该项目的仲量联行(JLL)昨天发表文告说,该地段可重新发展为拥有292个单位的公寓,每个单位的平均面积为85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高级顾问卡南吉星(Karamjit Singh)指出,政府将进一步发展樟宜东,区内的住房需求和房子价值,预计会在三到五年内上升10%至20%。

“目前已有3万名专业人员在面积达400万平方英尺的樟宜商业园工作。此外,第16区几乎没有新私宅项目会在近期内推出。”

另一个由仲量联行负责的集售项目纽顿居,是第二次推出市场。这个位于诺维娜区的永久地契项目在今年1月首次招标,但找不到买主。

这次招标维持4400万元的保留价,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为1468元。如果包括8%的额外阳台和共用空间面积,尺价为1359元。

这个拥有16个单位的较小公寓项目,占地2万1409平方英尺,容积率是1.4。

该项目可重新发展成27个公寓单位的私宅项目,每个单位面积约1076平方英尺,无需支付发展费。

如果获得有关当局批准,它也能重新发展成服务公寓或共用生活空间(co-living space),预计有50至60个房间供出租。

卡莎德里和纽顿居的招标活动截止日期分别为7月10日和11日,截止时间同样是下午2时30分。

集体出售市场陷入严冬,今年至今只有两个商用项目Selegie Centre 和海德大厦(Realty Centre)找到买主,售价分别为1亿2000万元和1亿4800万元。

虽然成功售出但过程几经波折,Selegie Centre三次求售才成功。海德大厦虽然首次登场就成交,但售价却比1亿6500万元的保留价低了10%。

5月有至少五个项目的招标活动截止,包括建安大厦(Peace Centre)与建安公寓(Peace Mansion)、礁湖园(Laguna Park) 、Le Arc Apartment、迪林别墅(D' Grove Villas)和昨天截止的布莱德景(Braddell View)。至今为止,这些项目还未公布招标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