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委林明彦为独立董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下月3日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董事会。(报业控股提供)
凯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下月3日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董事会。(报业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委任凯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为独立董事,任期从下月3日生效。他也将加入提名和薪酬委员会。


林明彦在凯德集团(CapitaLand)任职22年,曾在2013年至2018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他通过脱售澳洲置地(Australand)以及把凯德商用(Capitaland Mall Asia)私有化,打造了“一个凯德”(One CapitaLand)的组织架构。


在2000年至2009年,林明彦担任凯德中国总裁,成功推动集团成为中国主要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他领导雅诗阁(Ascott)发展全球住宿业务,旗下服务公寓从2万5000个单位,扩大三倍至10万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