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本地老龄化及保障缺口理财需要 星展及汇丰在银行保险领域各出奇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DBS)及汇丰银行(HSBC)针对本地老龄化及保障缺口(protection gap)等理财需要,个别出谋划策,准备在银行保险(bancassurance)领域中大展拳脚。


星展集团昨日指出,在与宏利保险(Manulife)及安达保险(Chubb)合作后,寿险与普通险的业务突飞猛进,并以本地战果最为显著。


星展银行保险产品区域主管瓦尔格(Richard Vargo)说:“截至2019年3月底,根据本地售出的新保单,我们的银行寿险业务已拥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同时,2018财年的区域常年化保费等值(Annualised Premium Equivalent)同比增长了36%至超出10亿元。区域的银行保险客户也超出65万人,新加坡占约50余万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