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五个月10家 名单另有12家 股市表现持续欠佳 企业频刮“除牌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一般上当股市表现不好,公司的估值低,除牌的趋势就会上扬。这是因为市场缺乏流动性,公司无法合理化维持上市的成本和努力,最终选择除牌 。


我国股市持续表现不佳,市场除牌风不停,首五个月已经有10家上市公司除牌,接下来已知另有12家公司也将这么做。


根据最后交易价计算,这10家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的公司总市值约41亿6880万元,市值最大的是第一通(M1)(18亿9910万元),规模最小的是宏威科技(Anwell)(2800万元)。 投资平台FSMOne.com 股票和挂牌基金研究部股票分析员陈怡瑾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今年已经除牌的公司数量,与去年同期不相上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