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户外宣传平台SPHMBO 将在第一莱佛士坊装LED大屏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PHMBO将安装新的大型数码LED屏幕,取代旧的屏幕。(SPHMBO提供)
SPHMBO将安装新的大型数码LED屏幕,取代旧的屏幕。(SPHMBO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户外宣传平台SPHMBO将在第一莱佛士坊(One Raffles Place)安装一个全新的大型LED屏幕,面积达100平方公尺。


SPHMBO至今已拥有可观的户外广告地点,锁定忙碌的专业人员、经理、执行人员及商人(PMEB)。


报业控股文告说,SPHMBO是新加坡最大地下人行道网络的唯一媒体。这个地下人行道网络总长2.3公里,把海洋金融中心(Ocean Financial Centre)、莱佛士码头一号大厦(One Raffles Quay)、滨海舫(The Sail)和滨海湾联通广场(Marina Bay Link Mall),连接到滨海湾金融中心(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