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1亿6500万元叫价 美世界购物中心再次求售

美世界购物中心可发展成总楼面面积7万5362平方英尺的项目,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189元。(档案照片)
美世界购物中心可发展成总楼面面积7万5362平方英尺的项目,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189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位于武吉知马的美世界购物中心(Beauty World Plaza)维持1亿6500万元叫价再次求售,日后料可发展成拥有服务公寓的综合项目。

负责销售的莱坊(Knight Frank)发文告说,这个综合商业和住宅的项目共有61个零售单位和30个住宅单位,地段面积为2万4817平方英尺。

根据市区重建局2014年发展总蓝图,该地段划为“商业与住宅”用途,容积率为3.0。

这个项目无须支付发展费,按照保留价计算,可发展成总楼面面积7万5362平方英尺的项目,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189元。

文告指出,市建局对这个项目的住宅部分可发展成服务公寓已给予原则性批准(In-Principle Approval)。当局预料在本月底之前作出正式答复。

美世界购物中心去年11月宣布求售,不过并不成功。

莱坊房地产投资与资金市场部主管罗凯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当时是有几个发展商表示有兴趣,但它们正等待这个项目的更多发展细节。”

招标活动7月17日截止

他补充,市建局在2019年发展总蓝图草案提到距离项目的200米将建立综合交通枢纽,附近也会兴建不少新设施。这个项目也将成为铁道走廊(Rail Corridor)的一部分。

美世界购物中心招标活动将在7月17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