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上市四只美国REIT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不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宏利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Centerpointe1号和2号办公楼。(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提供)
宏利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Centerpointe1号和2号办公楼。(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虽然市场对贸易纠纷的担忧日益加大,但兴业证券分析师维杰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美国就业情况良好,而且办公楼供不应求,宏利和吉宝KBS的每单位派息,预计会在租金增长和租用率上升的支持下,取得增长。


虽然中美贸易战迟迟未能解决,而美国经济前景也不明朗,但对于在新加坡上市的四只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来说,影响似乎不大。


目前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US REIT)有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以及刚在上个月开始交易的亚腾美国酒店信托(ARA US Hospitality Trust)和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