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能源集团1.7亿元收购 西班牙液化天然气投资组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淡马锡控股旗下公司“兰亭能源集团”(Pavilion Energy),已和西班牙能源巨头Iberdrola达成协议,将以1亿1500万欧元(约1亿7620万新元)收购Iberdrola的液化天然气投资组合。


根据Iberdrola向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提呈资料,这项交易预计在明年1月1日完成。不过交易最终成交价还会根据合同规定,以及交易截止时转让液化天然气库存的价格,而做出一些调整。


兰亭能源昨天发布文告说,它将收购的资产包括Iberdrola长期液化天然气销售和供应合同,每年约400万公吨(mtpa);英国谷物岛(Grain)液化天然气终端的再气化(regasification)合同,每年供应量约200万公吨;可在西班牙以及西班牙—法国边境输送管道进行再气化产能项目;以及新液化天然气船只的定期租船合同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