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关税局与新西兰海关总署 签“互相认可安排”加速货物清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具备严格安全措施并且获得新加坡关税局认证的公司,货物出口到新西兰时将能更快捷地清关。同时,经新西兰认证的公司,同样享有出口到新加坡的清关便利。


新加坡关税局与新西兰海关总署签署了“互相认可安排”(Mutual Recognition Arrangement,简称MRA)协议,承认“授权优质企业”(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简称AEO)计划下的公司风险较低,因此可享有便利,减少行政记录与货物查检。在2018年,两国的贸易总额超出40亿元。


新加坡关税局局长何志鹏指出:“两国共同的历史和利益,让新西兰和新加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两国之间签署的AEO-MRA协议,加强了两个海关之间的密切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