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完成收购星桥腾飞

星桥腾飞的资产包括它与凯德联合发展的重庆来福士广场,这个霸级综合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档案照片)
星桥腾飞的资产包括它与凯德联合发展的重庆来福士广场,这个霸级综合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CapitaLand)完成对淡马锡控股子公司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的收购,成为亚洲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公司之一。

集团昨天(6月30日)披露,它已与淡马锡完成交易,收购腾飞集团和星桥集团的所有已发行股份。这令凯德管理的总资产规模突破1230亿元,业务范围也拓展至30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

凯德今年1月宣布以110亿元收购星桥腾飞,这是集团历来最大的收购项目。从今天起,扩大后的凯德集团将作为一个整体运营。星桥腾飞的资产包括它与凯德联合发展的重庆来福士广场,这是新加坡在中国投资的最大规模单一项目。

这项收购也让凯德管理的资产类别从住宅、办公楼和零售商场,扩大至物流、商业园和工业设施等。

集团已成立新的管理执行委员会,部署与协调集团的下一阶段增长战略。执委会11人中有三人来自星桥腾飞高层。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说,这项整合能加强集团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和越南这四个核心市场的实力,同时在发达市场壮大规模。

“随着获取人才、资本合作伙伴、市场与资产类别的能力增强,我们有信心将凯德集团打造为一家成功的全球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