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REIT上市带动 新交所上半年IPO表现优于去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两只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上市的带动下,新加坡交易所(SGX)上半年首次公开售股(IPO)表现优于去年,所筹集到的资金较去年同期增加近两倍。


根据德勤(Deloitte)发布的新加坡IPO市场报告,今年至今,新交所迎来九家生力军,当中包括在主板挂牌的两只信托——亚腾美国酒店信托(ARA US Hospitality Trust)和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这两只信托共筹集了14亿9000万元资金,占上半年IPO筹集资金的96%。其余七家公司则是在凯利板上市,个别筹集资金介于390万元和1500万元,共筹集5853万元的资金。


整体而言,新交所今年上半年IPO宗数为九宗,筹得资金达15亿5000万元,跟去年同期的七宗IPO和筹集资金5亿4800万元相比,无论是IPO数量和所筹集资金,都有所增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