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子公司遭警方搜查 胜科海事股价一度暴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巴西子公司遭当地警方搜查,拖累胜科海事股价昨天一度暴跌9.74%,创下逾14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胜科海事昨天上午披露,巴西子公司Estaleiro Jurong Aracruz(简称EJA)被巴西当局搜查,这项搜查与当地大规模反腐败调查“洗车行动”(“Operation Car Wash”/“Operacao Lava Jato”)有关。公司正全面配合巴西警方工作,并应搜查令要求提供了相关材料。


这项搜查与对EJA在巴西的前顾问Guiherme Esteves de Jesus(简称GDJ)的调查有关,GDJ已被巴西警方逮捕,目前已被刑事提控但未有判决。EJA前总裁谢国春(译音,Martin Cheah Kok Choon)也是被调查对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