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家可开始使用电子原产地证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原产地证书用于认证入口货品的原产地,是跨界贸易的重要文件。(档案照)
原产地证书用于认证入口货品的原产地,是跨界贸易的重要文件。(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从7月5日起,本地商家可以使用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原产地证书(certificates of origin),这项新计划将有助于促成更开放和透明的数码贸易经济,以及缓解欺诈风险。


全球贸易平台公司“全球电子贸易服务”(Global eTrade Services,简称GeTS)是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合作,推出这项计划。


原产地证书用于认证入口货品的原产地,是跨界贸易的重要文件。GeTS平台的基于区块链电子原产地证书,将推动值得信任的连接、协助确立货品的源头,以及作为让关卡机构和入口商确定货品真实性的来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