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根据标准制造产品 可提高素质获客户信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兴领域业者根据政府制定的标准和规格制造产品,生产过程有可靠依据,不仅能提高产品素质,也更容易取得客户信任。


采用气动垃圾收集系统标准的PV真空工程公司(PV Vacuum Engineering)就是一个例子。公司总经理王栋清受访时说,公司为房地产发展商安装与维修气动垃圾收集系统,若按照标准与建筑师讨论,过程更简单直接,不会因为各自的想法而讨论不休。“比方说,标准清楚注明了垃圾输送管的厚度,而且每50公尺就要设一个维修口,方便维修人员清理堵塞输送管的垃圾。这不仅能确保系统运作良好,也能保证维修人员的安全。”


新加坡标准理事会为特殊的二维碳材料石墨烯(Graphene)制定测量标准。这种极为坚硬、轻巧,且导电功能强的材料,主要用于电池和加固塑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