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国房地产信托筹近23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Prime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Prime US REIT)上周五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我国今年已有三只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和合订信托(stapled trust),筹集到近17亿美元(23亿新元)。


这也使得这三个信托成为今年以来亚细安集资款项最庞大的三个首次公开售股(IPO)。其中,Prime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筹集资金最多,达6亿1200万美元。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指出,业务专注于美国的本地三个REIT,拥有、管理和经营美国多个州的办公房地产,其他两个合订信托则经营在美国各个大都市的酒店组合。三个美国办公楼REIT方面,根据未审计形式上的财报,Prime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的价格净资产值比(price to net asset value ratio)是1.05倍,2019预估期的派息率是7.4%。相比之下,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的相关数据是1.1倍和5.8%,而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则是0.97倍和7.8%。


小启:“股海观潮”暂时取代“按图索骥”栏。按图索骥将在8月3日恢复刊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