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南园One Pearl Bank开盘 尺价2400元两天热销160单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ne Pearl Bank开售第二天,吸引大批潜在买家到展厅看示范单位。(凯德集团提供)
One Pearl Bank开售第二天,吸引大批潜在买家到展厅看示范单位。(凯德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欧南园新私宅One Pearl Bank前天开盘,截至昨天下午5时,两天内已卖出160个单位,占所推出200个单位的八成,平均价格每平方英尺2400元。


发展商凯德集团(CapitaLand)昨天发表文告说,这是今年以来中央区最热销的新登场项目。One Pearl Bank共有774个单位,是在珍珠苑原址重新发展的99年地契公寓项目。其三分之二的单位定价低于200万元。


One Pearl Bank可能是全岛今年以来在首个周末销量最高的新项目。东海岸的安珀苑(Amber Park)5月初开盘,周末两天内就卖出115个单位,占所推出的150个单位的77%。该项目共有592个单位,属于永久地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