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以7380万元买超豪华公寓阁楼 戴森公司创办人再砸逾4100万元购优质洋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向植物园的50号古鲁尼路优质洋房,所处地势较高,可俯瞰植物园,有室内瀑布、花园和泳池。(法新社)
面向植物园的50号古鲁尼路优质洋房,所处地势较高,可俯瞰植物园,有室内瀑布、花园和泳池。(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富豪、无叶风扇厂商戴森公司(Dyson)创办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我国买下超级顶层豪宅创最贵公寓记录之后,一个月内又再购买面向植物园的一栋优质洋房,短时间内在本地置产将超过1亿1000万元,为本地房市带来少见的连环旋风。


据7月3日登记的50号古鲁尼路(Cluny Road)的禁止转让令(caveat)显示,面积超过1402平方公尺的永久地契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的买家是英国公民、新加坡永久居民戴森。


戴森早在6月3日便取得该优质洋房的认购权(option to purchase),但交易未完成。戴森夫妇在6月20日先成为99年地契公寓项目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超级顶层豪宅(super penthouse)的主人,交易当天完成。该三层楼豪宅设施应有尽有,俨然是一幢空中别墅,7月9日消息爆出即刻成为热议课题,因为7380万元的创纪录高价和戴森的名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