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上市公司上月回购约4160万元股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7月,共有23家上市公司回购股票。回购额最大的依序是华侨银行、吉宝房地产信托和新加坡报业控股,而各自投入的资金分别为1179万元、978万元和448万元,约占股份回购总额的77.1%。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的最新报告,7月份的回购总额约计4160万元,不仅低于6月份的5510万元,亦低于今年首六个月每月平均5400万元的回购额。若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滑落了61.8%。


股份回购指的是挂牌公司从公开市场中买回企业的流动股票。回购动机视个别企业和情况而定,但通常是基于市场低估了企业的股价,尤其是在股市下跌的时候,才促成股份回购活动变得更为活跃。该报告还指出,股份回购的动机还包括促使股票估值趋近企业的资产负债表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