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经济展望欠佳拖累 海指回吐早盘涨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场情绪受经济展望乌云压抑,加上纽约股指期货下跌,致使本地股市周三回吐早盘所有涨幅,相对于区域各地股市,本地市场和香港股市一样继续表现疲软。而周三傍晚随即发生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两年与10年公债之间)的情况,促使欧美股市相续下挫。


之前,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把新一轮对进口中国货品加征关税实施时间,部分从9月1日延后至12月15日,纽约隔夜股市的三大股指因此在美国周二皆显著回弹。亚洲各地股市周三开市纷纷应声跳涨,新加坡股市的晴雨表海峡时报指数也不例外。


但随着纽约股指期货于新加坡时间3时过后开始明显下跌,促使新加坡和香港股市回吐之前所有涨幅,闭市时皆收平。本地股市周三因此仅微涨0.03%或0.87点,闭市报3147.60点。港股的情况也类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