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mm2全亚影视娱乐的2020财年首季的营收为4900万元,环比下滑37%,同比增长0.1%。这主要因为子公司飞凡集团(UnUsUaL)把时间与精力都投注在开发2020财年下半年的项目和营收中。


但是,集团下来的营收看似稳定。管理层表示,2020财年第一季度末的核心电影及电视制作业务共有80个项目,高于2019财年的46个项目。近期的好莱坞大片让电影业务受益良多;此外,若成本同比能够继续持平,2020财年下半年具潜力的电影大片有望进一步地提振业务。飞凡集团亦表示,预计在2020财年下半年举行许多高值的演唱会及活动。但演出价值虽高,预计这些活动也将涉及更高的项目成本。


基于矿石品质的下降和有效税率的提高,中色金矿2019年次季的营收和税后净利均未达到预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