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展望业绩 贸易战是头号担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美贸易战可能是本地挂牌科技制造公司业绩的头号担忧。(档案照)
中美贸易战可能是本地挂牌科技制造公司业绩的头号担忧。(档案照)

字体大小:

银河—联昌本周发研究报告指出,它研究的12家科技制造服务公司最近发布的季度业绩,四成的净利不如预期,三分之一优于预期,其余符合预期。营收下跌是盈利低于预期的最大因素,多数公司也一直警惕着管理成本。


中美贸易战可能是本地挂牌科技制造公司业绩的头号担忧,它们最新季度的业绩大多数不如预期,本季和全年的展望继续充满挑战。


新加坡科技公司当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创新科技公司(Creative Technology),截至6月底的第四季及全年的营收都下跌,公司发布业绩时说“市场存在的不确定性和困难情况,影响了集团产品的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