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士纳弯一优质洋房 下月拍卖叫价9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策士纳弯7号属于永久地契,地段面积858平方米(9232平方英尺)。(高力国际)
策士纳弯7号属于永久地契,地段面积858平方米(9232平方英尺)。(高力国际)

字体大小:


策士纳弯(Chestnut Crescent)的一栋永久地契优质洋房,将以拍卖的方式在下个月推出市场求售,叫价900万元,相当于每平方英尺975元。


这栋优质洋房是策士纳弯7号,地段面积858平方米(9232平方英尺)。洋房靠近牛乳场矿石园(Dairy Farm Quarry)和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


针对一般人以为优质洋房的地段面积须至少1万5000平方英尺,协助拍卖的高力国际资本市场和投资服务主管陈添裕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该优质洋房坐落在武吉班让的优质洋房区内,因此即属于优质洋房,不受地段面积小于1万5000平方英尺所影响。本地共有39个优质洋房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