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顾问:德龙控股大股东 7元收购价“不公允但合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龙控股(Delong)公司委任的独立财务顾问认为,大股东提出的每股现金7元收购献议“不公允但合理”,并建议公司独立董事劝请股东接受这项献议。


普华古柏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昨天发表文告说,这项收购献议的条件不公允,部分原因是收购价比截至6月30日的净资产值低了40.1%。德龙的估价也低于其他类似企业的平均值和中位数。


此外,收购价比收购方Best Grace控股公司的伙同方(concert party)Best Decade,在去年6月收购德龙股权时的价格还低。当时,Best Decade以相等于每股7.42新元的美元价格收购德龙15.04%的股权。独立财务顾问认为,这对德龙不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