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享硕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档案照)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没有好政策和坚韧不拔的斗志,就没有繁荣和安定,这是努力寻求独立自主、推动国家进步的必经之路。当国人团结一致,保持凝聚,才能够建设一个昌盛坚实的新加坡。


8月9日是一个洋溢着浓郁喜庆气氛、烟火璀璨的特别节日,新加坡走过了54年不平凡的历程。在半个世纪的岁月里,新加坡不断调整经济发展战略,持续改革创新,加强竞争力,今天的新加坡已经成为一个极受国际重视的蕞尔小国。总商会也秉承着先辈创会的信念,支持新加坡的经济发展,齐心协力共享硕果。


国庆日是一个值得举国欢庆的日子,它也是一个全民反思的重要时刻。世界紧张局势骤然升温,中美贸易战、科技战、英国脱欧、全球恐怖主义的威胁,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各经济体都受到不良的影响,新加坡经济也急速放缓,中小企业的业绩更是首当其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