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集团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为9550万令吉(约3142万新元),比去年的4460万令吉高出114%或5090万令吉。尾季营收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豪暻湾(Harbour City)项目的营收提高了,但部分增长被Hatten City第二阶段项目较低的营收所抵消。


同时,因受益于较高的租金收入,集团也扭转了2018财年尾季530万令吉的亏损。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为930万令吉,与去年同期相比转亏为盈。


惠胜置地的优势在于获得母公司惠胜集团的支持,间接持有18块地皮及其开发权。通过被赋予的优先承购权(right of first refusal)和看涨期权(call option),惠胜置地能够定期审查哪些母公司持有的地皮和开发权较适合用于房地产开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