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 香港股市暴涨 带动海指劲扬1.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辉立期货分析师萧玮恩指出,恒生指数在港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新闻报道传出后的15分钟内就暴涨了约420点。这个兴奋情绪也扩散到亚洲其他股市,海指在午盘时明显受到提振,时间上几乎与恒指齐步。


香港政府将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的消息刺激港股暴涨,新加坡股市周三也因为在香港有显著业务的股票大涨,而获得推动强劲上扬。香港和新加坡周三因此成为涨幅领先的亚太股市。


海峡时报指数周三劲升1.29%或39.94点,是两个月来最大涨幅,收报3130.57点,重回3100点以上。海指成份股怡和控股(Jardine Matheson)和香港置地(Hongkong Land)分别暴涨5.18%和8.27%,收报55.24美元和5.89美元,表现令人瞩目。三家本地银行的股价也显著上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