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虽受利好消息提振 本地油气股涨跌参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中国经济数据的提振,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利好消息的推动,油价在美国隔夜市场大涨逾4%,但是本地油气股并没有因此得到太多提振,涨跌参半。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费国。在宣布制造业创下三个月来的最佳表现,以及有望与美国在10月初重启贸易谈判之后,美国WTI油价周三在纽约大幅上涨达4.3%至56.26美元。这也是自7月10日以来,WTI最大的单日涨幅。与此同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44美元或4.2%至每桶60.70美元。


然而,我国众多油气股及海事与岸外股却起落不一。本地股市周四闭市时,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当中,上升的有吉宝企业(Keppel Corp)收报5.90元,起0.17%;下跌的则有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和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分别收报2.12元和1.19元,下跌1.4%和1.6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