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认为,信托于2020财年至2022财年的每单位派息(DPU)可取得3%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因此将信托的目标价由2.25元上调至2.40元。信托是少数100%专注于新加坡市场的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我们认为较高的目标价是合理的。


目标价也将收购丰树商业城II(Mapletree Business City II)列入考量。我们估计,信托将于2021财年进行这项收购,收购价大约15亿元,信托将进行9亿元的股权融资。收购之后,起初可为信托带来大约5.1%的净房地产收入收益率(NPI yield)。


信托的资产位于南部濒水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的核心地带,长期也对信托有利。信托将于9月23日纳入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估计将吸引更多投资者青睐。(星展集团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