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鉴于未来更多的业务机会,这将有助于提高2020财年至2022财年税后净营运利润(NPAT)较保守的20%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飞凡集团的股价在大幅下滑后,目前已处于合理估值价位。UnUsUaL的业务模式具有可扩展性。集团可以通过与众多艺人的密切关系,在全球各地,尤其是中国,举办演出。


尽管集团2020财年首季显得疲软,但接下来一连串的活动预计会让次季与第三季度的业绩变得更强劲。家庭娱乐业务将对次季有所贡献,如冰上迪斯尼(Disney on Ice)、与恐龙同行(Walking with Dinosaurs)和阿波罗11号。同时,应该还会有来自刘德华、Westlife等演唱会的营收。集团从马来西亚和台湾开始寻找,准备收购业务范畴相似、业绩记录良好、盈利不错还能立即为集团做出贡献的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