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应对全球经济逆风环境 企业须与强大伙伴携手提升能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右)向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克森颁发卓越进步伙伴奖。(海峡时报)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右)向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克森颁发卓越进步伙伴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经济极易受全球大环境影响,只有与强大伙伴携手合作,帮助本地企业和员工提升能力,才能在全球经济逆风中砥砺前行。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昨天在2019年“卓越进步伙伴奖”颁奖典礼上讲话时,鼓励更多企业借助提升企业能力合作计划(Partnerships for Capability Transformation)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本地制造业发展。


美国应用材料公司获颁卓越进步伙伴奖
设立于1991年的卓越进步伙伴奖,是我国政府颁给外国企业的最高荣誉,以肯定它们对我国经济和社会所作出的贡献,至今已有35家公司获此殊荣。今年的得奖者是美国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