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环比上扬0.9% 私宅价格两季度连涨市场展望良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整体私宅价格连续两个季度上涨,今年第三季环比上升0.9%。(档案照)
我国整体私宅价格连续两个季度上涨,今年第三季环比上升0.9%。(档案照)

字体大小:

市区重建局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显示,整体私宅价格指数今年第三季环比上升1.4点或0.9%至152.2点,低于第二季的1.5%升幅。若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上升1.7%。


我国整体私宅价格连续两个季度上涨,今年第三季环比上升0.9%。分析师认为,新私宅项目扶持整体私宅价格上升,价格预计会在接下来数月略微升高。


市区重建局昨天(10月1日)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显示,整体私宅价格指数今年第三季环比上升1.4点或0.9%至152.2点,低于第二季的1.5%升幅。若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上升1.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