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成REIT和上市公司新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信托、丰树工业信托,以及房地产发展商永泰控股都在9月份宣布收购数据中心。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的研究显示,过去12个月,这三只股的总回报率平均达到30%,过去三年的年率化总回报率平均是17.4%,均优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的负4.29%和2.83%。


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和上市公司近期频频在海内外收购数据中心,它们今年以来的表现优于大市,更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


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信托(Keppel DC REIT)、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以及房地产发展商永泰控股(Wing Tai Holdings)都在9月份宣布收购数据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