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股市料动荡 防御型股票仍是投资焦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迈入传统上股市比较动荡的10月份,新加坡股市将继续受经济数据和国际事件的影响而动荡起伏。市场分析师预料,防御型股票仍将是投资焦点,但仍需留意基础因素的变化。


由于经济表现不如预期,加上美国对进口欧盟货品加征关税行动冲击,美国华尔街股市两天共跌3%,波及亚股和新加坡市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跌破3100点的心理水平,两天跌幅超过2%。


10月向来是股市动荡月份
辉立期货分析师萧玮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10月份不一定是股市不好的月份,但传统上是个动荡的月份,波动率指数(VIX)倾向于在这个月份达到高峰。目前来看,海指的支持线是在3050点,之后是在3000点。如果守得住3000点,意味着海指还有活力。要是3000点的心理支持线被攻破,会带来更多抛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