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环境社会与治理价值 创业及私人资本投资协会增ESG优异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推广环境、社会与治理(ESG)价值,新加坡创业及私人资本投资协会(SVCA)的年度奖项增添了ESG优异奖。


获得这个奖项的项目是私募基金KKR投资巴克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arghest Building Performance),后者是一家本地公司,专门向大型建筑和工业业者提供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方案。


新加坡创业及私人资本投资协会主席蓝奕(Thomas Lanyi)说,政局动荡、经济展望不明朗,加上贸易情况波动,私募基金和风险创投是资本市场的重要一部分,对全球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起到关键作用。他说,东南亚在目前的局势当中是相对规模较小的成员,但应对得相对不错,区域继续吸引新资金流入,各市场和领域的投资活动保持蓬勃。今年上半年,风险创投公司和私募基金在东南亚共投资38亿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