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与全球投资公司KKR认购 1.381亿元菲医疗集团新普通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与全球投资公司KKR将合力认购价值52亿菲律宾比索(约1亿3811万新元)的Metro Pacific Hospital Holdings(简称MPHH)新普通股,或4136万6178股,相当于该医疗公司总面值的6.25%。


以此推论,GIC自2014年便持有的MPHH 14.4%股权,迄今已增长了近三倍。GIC将重组所持的该医疗保健集团股权,以配合与KKR合作的这新一轮投资。


除了股权,GIC和KKR组成的财团还必须以301亿菲律宾比索,投资菲律宾首都太平投资公司(Metro Pacific Investments Corporation,简称MPIC)的强制性可交换债券(exchangeable bond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