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股美股小幅上涨 本地股市却疲软跌8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股市和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但本地股市却略显疲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STI)昨天闭市下滑0.27%或8.28点至3116.17点。


交易培训公司泰源(TerraSeeds)培训主管王玢霓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严格来说海指仍未出现明显的上升走势,而且相对美国及区域,本地股市看似较为疲软。”换言之,倘若这些市场有所动摇,海指下挫的概率和幅度有可能会更高。但她觉得,就目前来看,本地股市仍然以3070点为有力的支撑点。


王玢霓指出,海指以银行股、房地产股和房地产投资信托为主,虽然颇为安稳却欠缺向上攀爬的推动力。股民购买股票兴致不佳,股票上涨的空间便受到限制。如果海指成分股没有出现足以刺激业务增长的新领域,股民甚至有可能选择在一旁观望,直至这些股票下跌后再买,以此方式操股,周而复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