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资本控股与安联不动产 13亿元收购北京一甲级办公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3月竣工的融新科技中心,净可出租面积约141万平方英尺,当前租用率为70%。(吉宝企业提供)
去年3月竣工的融新科技中心,净可出租面积约141万平方英尺,当前租用率为70%。(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资本控股(Keppel Capital)与德国的安联不动产(Allianz Real Estate)将联合收购中国北京一个甲级办公楼项目的85%股权,收购价为13亿元。


集团昨天宣布,这个项目是位于望京的融新科技中心(Ronsin Technology Center),估值为15亿元。卖家东久中国(D&J China)将持有中心的剩余15%股权。


吉宝资本控股子公司首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Alpha Investment Partners)将和安联不动产设立合资公司,用于这笔收购。首峰旗下资金和安联分别持有合资公司的38%和62%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