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识产权指数排名 我国今年晋升一级列第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2019年的国际知识产权指数(International Property Rights Index),新加坡今年晋升一级,在129个国家的排行榜上高居第四。我国不仅在国际舞台上与知识产权强国的芬兰、瑞士和新西兰并列,更在亚洲卫冕,再度拿下知识产权保护项目中的榜首。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简称IPOS)昨天宣布这项消息时指出,被评估的129个国家合计分别占全球人口及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93.83%和97.72%。评估涵盖三个核心项目,即法律与政治环境、实体产权和知识产权。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邓鸿森说:“在全新的数码世界里,社会与经济越来越紧密相连,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更推动了增长及发展。”他认为,对致力于创新的企业而言,新加坡国际知识产权的排名与晋升将提振他们对我国的信心,进而以本地为枢纽来管理、发展及部署区域和区域外的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