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报业控股在拓展数码业务和收入多元化战略方面已取得一些进展,它最近收购英国学生宿舍资产反映了这点,但它的新加坡房地产业务在比达达利(Bidadari)项目仍是潜在逆风的一个来源,媒体业务在2019财年对集团业绩也是个拖累。由于宏观环境疲弱,接下来广告收入料继续受压。


集团宣布将精简媒体销售部门,媒体集团人手将减少约5%。我们预期这在2020财年取得的成本节省不大,因为该财年第一季将承担约800万元裁员成本。我们相信集团今后将继续寻找更多的学生宿舍资产,扩大它目前所管理的6亿元资产规模,虽然说这类资产在英国的资产回报率(cap rate)正在受压。


集团与一家日本资产管理公司结成伙伴,将设立一个专门投资于日本护老和保健资产的基金。报业控股将出资5000万元作为该基金的初步资本。另外,我们注意到在8月底时,桦丽居(The Woodleigh Residences)已卖出20%单位,平均售价每方尺19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