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每股2.60元献购联合工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仁恒置地(Yanlord Land)已成为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最大单一股东,并向联合工程其余股东提出有条件的收购献议。仁恒提出每股2.60元的收购价,这与2017年它和伙伴联手献购的价格一样。


若成功掌控超过50%联合工程股权,收购献议转为无条件,仁恒便必须对联合工程的子公司维信集团(WBL)提出无条件全面收购献议,每股维信集团收购价估计是2.5947元。


仁恒昨天开市前发文告说,它已经以2亿2970万元买下了鹏瑞利(Perennial)和恒裕控股(Heng Yue)在合资公司Yanlord Investment(Singapore)(简称YIS)的股权,因此已持有YIS全部股权。YIS公司持有35.27%联合工程普通股、97.21%联合工程优先股以及29.9%维信集团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