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加固多功能移动设备安稳送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设备以多功能和耐用著称,能抗震、防尘防水,适合物流公司使用。(曽坤顺摄)
三星设备以多功能和耐用著称,能抗震、防尘防水,适合物流公司使用。(曽坤顺摄)

字体大小:

物流公司最注重的是把包裹快速送到客户手中,同时确保客户资料安全,因此用来记录货物资料和储存客户签名的数码仪器,必须具有多功能且安全可靠,以助送货员提高工作效率。


送货员在货仓取货时,须用扫描机扫描每个包裹上的编码,接着按照手机或车上的平板电脑全球定位系统(GPS)提供的路线,前往收件地点送货。此外,送货员事前得先用手机联系收件人,确保有人签收包裹。


收件人接过包裹后,须在送货员的扫描机或手机上以手指签名,证实收到包裹。每次送货,送货员须用上约三台电子设备。下车后,除了得拎着包裹,还须携带手机和扫描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