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中心大型项目 为周边私宅市场注入活力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盛港中心的综合发展项目“盛港嘉园”(Sengkang Grand Residences)今天推出销售。这个集多种设施于一体的大型项目,不仅为附近居民带来更多便利,也为周边私宅市场注入活力。

盛港嘉园位于万国地铁站(Buangkok)旁,由凯德集团(Capitaland)和城市发展(CDL)两大房地产商携手打造。除了住宅,这个项目还包括一个三层楼的零售商场、民众俱乐部、小贩中心、托儿所和巴士转换站,并可直通万国地铁站。

项目住宅部分上周已开放预览,680个单位的面积介于474平方英尺至1324平方英尺。其中,一卧房加书房单位从79万8000元起跳。如果以474平方英尺计算,每平方英尺价格相当于1684元,创下这一带私宅项目的尺价新高。

在盛港嘉园推出之前,盛港中心一带售价最高的私宅是位于康埔桦虹(Compassvale Bow)的万宝阁(Jewel@Buangkok)。这个99年地契公寓在2012年推出时,平均尺价约为1150元;过去一年共有17个单位转售,尺价中位数为1312元。

与万宝阁仅一街之隔的The Quartz公寓,则是此前最靠近地铁站的私宅项目。这个项目建于10年前,一年来有23个单位成交,转售尺价介于850元至1049元。相比之下,公寓的租赁交易更为活跃,过去一年共签订70份租约,每月租金介于2250元至4600元。

盛港中心有多个执行共管公寓(EC),例如爱士百乐之居(Esparina Residences)、澳景苑(Austville Residences)和已经私有化的鲤河园(The Rivervale)。前两个项目都建于2014年,由于越来越多屋主达到五年的最低居住年限(MOP),转售活动也随之大增。

爱士百乐之居过去一年共卖出105个单位,是这一带交易最活跃的私宅项目;成交尺价中位数为1108元,仅次于万宝阁。澳景苑也有65个单位易主,但由于它距离地铁站较远,尺价中位数仅为875元。

相比之下,2001年建成的鲤河园一年来仅有14个单位成交,尺价中位数为725元,为这一带最低。与它毗邻的绿涛苑(Park Green)也已有14年屋龄,去年10月以来只卖出13个单位,尺价介于654元至835元。

这一带距离地铁站最远的项目,是位于实龙岗河畔的水岸康居(Riversound Residence)。这个建于2015年的公寓共有590个单位,过去一年有17笔交易,尺价介于692元至1199元。

盛港嘉园位于万国地铁站旁,由凯德集团和城市发展两大房地产商携手打造。除了住宅,这个项目还包括一个三层楼的零售商场、民众俱乐部、小贩中心、托儿所和巴士转换站,并可直通万国地铁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