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济展望不明朗,供应链必须应付松弛产能(slack capacity)问题,因此赫比国际面对的价格压力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持续,甚至可能到2020年。尽管如此,公司对明年的产量抱乐观态度,主要由无线仪器客户和Keurig咖啡机公司推动。


我们建议投资者把2020财年预测的不确定因素考虑在内,并等待更好的买入时机。除了价格承压,越来越多且更为复杂的生产流程可能影响公司净利。若经济增长比预期缓慢或消费者信心比预期疲弱,也可能影响用户市场对赫比国际产品的需求。公司可能赢得的新项目或进行可提升每股盈利的并购计划,都有助于推高价格。(马来亚银行金英)


我们提高对该信托的评级至“买入”。新加坡酒店业预料将从2020年开始复苏,我们对信托趁势取得增长感到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