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老师学园 强调教师培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汪老师学园创办人汪洁为了开创自己的学校,在本地奋斗了12年。
汪老师学园创办人汪洁为了开创自己的学校,在本地奋斗了12年。

字体大小:


今年55岁的汪老师学园创办人汪洁,在本地创业12年,而她坚信教育是造福下一代的事业,每一个孩子都值得好好栽培。从当初在马林百列一带的大型公寓文华园草创的两间教室,到如今在淡滨尼开设第六家分校,在本地打响了招牌。


汪老师学园今年首次获颁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成名品牌奖。汪洁回忆说,80年代,她在中国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系读本科和硕士课程,毕业后在西北工业大学当了五年讲师,于1995年来到新加坡。


为了成立自己的教学中心,她只能靠自己一个人打拼。2007年,她在文华园开班授课,从幼稚园到中学四年级,只要有家长要求,她就开课。一周七天无休,那个时候为了事业,她完全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后来随着学园逐渐走上轨道,师资也壮大起来,她才终于在2014年开设了位于武吉知马的第一家分校。如今学园共有百多名老师,几千名报读的学生,年龄介于5岁至16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