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昌 好品牌能走更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华昌(亚秋)鱼头炉董事李铭炎(左)和生意伙伴陈亚秋。(受访者提供)
南华昌(亚秋)鱼头炉董事李铭炎(左)和生意伙伴陈亚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本地已有超过90年历史的南华昌(亚秋)鱼头炉(Nan Hwa Chong (Ah Chew) Fish Head Steamboat Corner),在今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荣获悠久品牌奖。


南华昌(亚秋)鱼头炉董事李铭炎是第四代掌舵人,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很兴奋获得这个奖项,感觉我们那么多年的努力和付出被肯定了。这次能够得奖,我认为可能是我们历史悠久,而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南华昌(亚秋)鱼头炉创办于1927年,李铭炎在2009年接手,他觉得品牌很重要,有好的品牌才能走得更长远。他希望借助金字品牌奖,让更多人知道新加坡还有鱼头炉这一道传统美食,“我们对未来开拓海外市场更具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