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羽翼未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老鹰性情凶猛,捕捉猎物又快又准。在本地股市上市仅仅半年的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简称美鹰)施出鹰爪,抓伤了不少求取稳定股息收益的投资者。


美鹰在美国拥有18家酒店。今年5月,它以每股0.78美元公开售股。自上市以来,它的股价就潜水,从未回到公开售股价。在10月23日,一则负面的财经新闻报道导致它的股价从当时的0.645美元下滑至上个星期五的0.525美元。换句话说,在公开售股持股至今的投资者,账面损失高达33%。


据该财经新闻报道,美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Long Beach,又译长堤)拥有的一座旧游轮玛丽皇后号(Queen Mary)改建的酒店,因为维修没有达到市政府的要求,可能会构成违约事件而失去拥有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