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智利取消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将转向正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细安峰会。由中国牵头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是此次峰会的重头戏。16个参与国领导人周一将针对协议谈判进展,发表联合声明。


本周有两组关于新加坡的采购经理指数(PMI)出炉,分别是今天公布的新加坡采购与物流管理学院(SIPMM)PMI,以及周二的日经(Nikkei)整体经济PMI。鉴于本地经济增长放缓,分析师预计两组PMI数据都会持续下跌。


本地上市企业财报季来临,多只海指成份股本周将公布业绩,包括凯德集团(CapitaLand)、华侨银行(OCBC)、新航(SIA)、城市发展(CDL)和新电信(Singtel),它们的表现将左右市场动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