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组合收益下降 凯德集团第三季净利下跌7.8%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CapitaLand)今年第三季的房地产组合收益下降,导致集团净利同比下跌7.8%至3亿3393万元。


凯德昨天公布的截至9月底第三季业绩,扣除税务和少数股东利益后的净利(PATMI)下滑是因为少了脱售西城(Westgate)的一次性收益,导致房地产组合收益减少。部分减幅被上升18.8%至2亿7760万元的营运净利(Operating PATMI)所抵消。


中国发展项目的收入增加,加上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和美国业务的收入,推高集团营收至17亿2777万元,升幅为37.1%。带来收入增长的住宅项目包括中国昆山的凯德·都会新峰、新加坡的晴宇(Sky Habitat)和越南的桑林巷(Mulberry Lan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