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氏家族掌控公司 每股0.215元献购PACC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郭氏家族掌控的Quetzal Capital公司以每股0.215元的价格,向PACC岸外服务控股提出收购献议,并有意将公司除牌并私有化。


根据Quetzal Capital昨天发表的文告,收购价比该股在10月30日的闭市价高出97.2%,若与前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的成交量加权计算平均价相比,则分别高出109.8%、96.2%、69.6%和35.3%。


Quetzal Capital公司代表郭氏集团旗下的郭兄弟新加坡公司(Kuok Singapore)、Trendfield和Merry Voyage提出这项献议。郭兄弟新加坡公司的主席是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的次子郭孔演。公司表示,收购价是最后价格,公司不会调整价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